X

我们来日方长

编的编的编的!

没有前情,后续也不一定有!



察觉到旁边人的呼吸,董卿转身把人拥在怀里淡淡开口  “醒了?”

周涛没有说话继续装睡。然而董卿并不想放过她,带着些凉意的手指想要从领口处探进去,周涛察觉到她的动作,两只手死死的抓住领口。

“我...我们两个昨天都喝多了,我们”

“我昨天可没喝酒”

“好...好吧,是我喝多了,那就是你趁我喝醉占我便宜”

“哎,不是,周涛,昨天可是你主动的啊,是你勾引的我,还有你也只是喝了不到半瓶啤酒唉”

“就算是我主动的,我告诉你,我不会对你负责的”

“可是”

“没那么多可是,你别得了便宜还卖乖,你赶紧走吧,下午还有工作”

董卿看着周涛趴在床上懊恼的样子,得意一笑


周涛我们来日方长

评论(5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