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

“中奖!”

已婚可孕  ABO    各种预警!



“等...等一下”边说着,周涛边到床头柜里扒拉着什么

“没有了,上周末不都用完了吗”

周涛委屈的盯着董卿

“这种情况,你不会还要我下去买吧,老婆~”

“那怎么办嘛”

“就一次,相信我,不会的。”

“那你不要弄里面。”



......

“周涛,周涛,我爱你。”

周涛知道每当董卿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她就是要she了。

“嗯...你出去!”

“不好意思啊,宝贝,好像晚了。”

“董卿你王八蛋!”


A month later...


“董卿!!!!”

还在睡梦中的董卿感觉周涛要把房顶给掀了

周涛把验孕棒扔在了她脸上,董卿拿起来一看

当即在床上跳了起来“啊啊啊啊,周涛我爱你!”

周涛看着她的模样又气又好笑。

“你是不是预谋好的啊”

“什么啊,怎么会。

哎呀老婆,你说过的顺其自然,这不是很自然的来了嘛,你开心一点啦,你现在工作正好很稳定,不需要再出去奔波,时间刚刚好嘛。”

“哼,行,董卿以后家里什么事我都不管了,班也不上了,什么你都自己来吧。”

“放心,老婆,以后你什么事都不用操心,但是呢,有一些事,还得你来帮我。”

......


评论(1)

热度(391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