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

下次还吵架

文笔渣!!!

等董卿洗漱完,周涛已经要睡着了,其实周涛心里只是有怨气,她一直都是无条件相信董卿。她只是希望董卿哄哄她给对方一个台阶,两人也就和好了。

董卿也知道周涛的小脾气,可是两个人刚吵完,现在都有脾气,一开口说话就冲,还容易吵架。

——

董卿擦干头发,看着床上背对着自己的周涛,叹了口气没说话,只是放慢动作拉开被子躺下睡了。

虽然是周末,但董卿强大的生物钟还是让她在六点醒了,睁开眼还是周涛的后脑勺,董卿习惯性的去搂她的腰,却被她一个翻身躲开了。董卿扭着身子靠近,贴上她的后背,紧紧的把周涛搂在怀里。

“别再翻了,再翻就掉下去了。”

“周涛,对不起,我错了,原谅我好吗”

“我真的错了,你别不说话我们说好的不冷战的,你知道我最害怕的就是冷战。”

“把手拿开!”

“那你原谅我了吗”

“那你错哪了”

“我...我没有提前告诉你要回上海,还...还陪着...”

“说清楚!”

“还陪着密春雷参加酒会,但是我们那是因为工作,密春雷我们俩真的就是朋友,我们...我们什么都没有,你应该相信我的。”

“董卿,我从来都没有怀疑过你,我生气的点是在于你瞒着我。”周涛说着说着又开始委屈起来。

“好了好了我知道了,错了,下次都给你提前报备。”

“哼”

“亲一口,姐姐~”

“走开,手!拿!开!”

...............

“董卿,我们以后不要吵架了”

“好.........偶尔吵一次也没关系”

“嗯?”

“别人都说吵架是生活的调味剂,嘿嘿,何况吵了架我还能*********”

“你赶紧闭嘴吧,你个臭流氓!”

评论(4)

热度(21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